你的眼睛真好看

平行世界设定

下次更新也许是长篇的番外。(别信,说不定连更新都不会有。)

义城,我tm实在想不出来到底什么cp,我比较杂食。

脑洞,从网上看的。

ooc属于我。

没问题了吧?

go!

1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

在一间标号为‘233’的宿舍里,发出了一阵恐怖至极的笑声。

“擦你有病啊!”薛洋被吓了一跳。

而罪魁祸首魏无羡无视了他,仍盯着手机屏幕并认真地对上面的笑话进行评价。

被无视的薛洋静默了半秒钟,然后扑向了魏无羡。

两人滚在一起打闹,并发出了比刚才更恐怖的噪音。

“我靠算我求求你俩了能不能安分点?啊,能!不!能!。”半夜没有睡的和事好先生金光瑶此刻暴躁无比,心里充满了一万句mmp。

“不!能!!”两人异口同声。

“呵呵”金光瑶露出了一个阴测测的笑容。“你们俩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这时,身后应景的传来了一些莫名的声响。

听到声响后,两人像是被定身术定住了似的。

“你们,想干什么。”语气恐怖可怕无比balabalabala等(在魏无羡和薛洋看来)。

没错,这句话就是我们一夜没有睡的的宿舍之花(?)江澄说的。

作为室友,他们可是领教过江澄的起床气有多麽可怕的。

金光瑶幸灾乐祸的看着他们。

啪嗒,魏无羡的冷汗从额头上滚了下来。

“澄澄啊,你听没听过一句话。”,“如果生气,就静静坐下来……”

“砍死对方吧好我知道了满足你们的心愿。”江澄面色越来越黑,掀起了被子马上就要下地。

“等等。”在这万分危险的时刻,和事好先生金光瑶又发声了。

并不是他善心大发。

而是看到魏无羡发给他的消息。

决定救救他们,保留一个全尸。

是什么消息?

保密。(瑶妹:想死就告诉你呵呵)

“干嘛。”

“我觉得应该先问清罪魁祸首的犯罪原因。”

“哦。”江澄冷漠无比但答应了和事好先生的请求。

于是薛洋指向了魏无羡。

“他才是罪魁祸首!”

“放屁!明明就是你先打我的!”

“你要不突然发出那震耳欲聋的猪一般的笑声我能打你吗 ?!”

“滚!你才猪一般呢!”

江澄心累。

很心累。

非常心累。

旁边的金光瑶表示同感。

“所以你到底在笑什么,薛成美你给我闭嘴。”

魏无羡无辜的眨了眨眼睛,在手机上划来划去。

“就是这个。”

几人看了之后,静默了一会。

“这有那么好笑?”

“没有吗等等等我们可以亲身来实验一下这个梗比赛一下谁男朋友最会说情话啊!!!”

江澄闻言,觉得这个主意不错。

于是他放下了手里的菜刀,拿起了魏无羡和薛洋才完成的作业。

“不!!!!!”,“不要啊!!!!!”

啊,又是和谐相处的一天呢。

2

晚上。

244号宿舍的四大男神来了。

不,并不狗血。

是来找他们男朋友的。

有一句话说得好。

帅的人都去搞基,丑的人还是单身狗。

没毛病。

他们等在外面,手捧着美丽的七彩玫瑰,着急的等待着唯一的女神。

哦对不起,拿错剧本了。

导演!这剧本不对啊?!

重来。

他们等在外面。

然后屋里的人在窃窃私语。

“成美,那句话是什么来着?”

“艹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

“……”

打开门后,魏无羡觉得自己应该更英勇一点,就立刻冲上去紧紧缠住了蓝湛。

江澄:……真辣眼睛。

他突然觉得也许不应该饶过魏无羡。

魏无羡盯着蓝湛的眼睛,笑了:“蓝湛,你的眼睛真好看。”

蓝湛听后愣了一下,然后恢复了平静,说:“你也是。”

是的是很平静,平静到耳根都红了。

OK,胜利在望!魏无羡眯了眯眼。

第二个是薛洋,他盯着晓星尘的眼睛说:“道长啊,你的眼睛可真好看。”

晓星尘听后,温柔的笑了:“谢谢阿洋的称赞。”

好吧,输赢都无所谓了。薛洋撇了撇嘴并往嘴里丢了颗糖。晓星尘刚给的。

接着是金光瑶。

他觉得应该单刀直入。

“大哥,你的眼睛真好看。”

“你又犯什么事了?”

嗯???

瑶式懵逼·jpg

聂明玦我操你妈,我在你心里就是这样的人吗。金光瑶面无表情,然后他拉住了聂明玦的手

里的钱包,拉了出来然后光明正大的放进自己兜里。

江澄觉得,不止魏无羡辣眼睛,他们俩也挺辣眼睛的。

最后一个轮到江澄了,首先,他男朋友蓝曦臣就表现出了一种不一样的态度:他们问的时候,他就在角落里对江澄嘘寒问暖。

江澄面对着蓝曦臣,在灯光的照耀下,他那锐利的眉眼柔和了许多。

他说:“蓝涣,你的眼睛真好看。”

蓝曦臣听后,愣了一下,笑了。低垂的眉眼里是化不开的柔情。

他走上前去,捧住了江澄的脸颊。

“阿澄知道,我的眼睛为什么好看吗?”

“那是因为,我的眼中有你啊。”

彭!

情话满分蓝先生,你可以出师了。希望下次你不要再从我这本撩汉全集吸取经验,谢谢。

魏无羡,薛洋,金光瑶:……其实你比我们还辣眼睛呢吧!

好的比赛结果出来了。

不过所有人皆大欢喜。

虽然最后作业还是被撕了。


番外

“江澄的起床气多可怕?我来简单和你描述一下啊。”

“瑶妹的鞋垫和成美的糖在那一天统统丢失。

我的四周充满了史努比。

然后,一整天他一句话都没和我们说。

冷着脸。

就连蓝大哥都被刺了。

我们还不能搞小动作。

我们还没有理由来反驳他说的话……

什么话?”

“妈的你们天天在老子面前秀恩爱,老子不记仇还不辞辛苦的帮你们补作业,你们还不让老子好好睡个觉了是吧。”

“完全……”“没有办法反驳啊……”

“是的,他和蓝大哥在一起了,但他们一般不秀恩爱,都是在吃狗粮。”

“但是不秀则已,一秀惊人。”

“最大的狗粮往往是他们来发的。”


这篇文,我从昨天晚上就开始写。

结果今天才发。

我也真是呵呵。

评论(17)
热度(180)

© 你的阿b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