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睡恶龙的勇士不是好王子。


  1 
  并不是很久以前。 
  在那不知道地名的姑苏,有个灰常大的王国。 
  那里的人很多。 
  因为是一个王国,所以姓氏要统一。 
  狗屁 ,就是因为要聚集势力。 
  所以,起了个姓, 
  蓝。所有人都必须姓。 
  好的继续。 
  国王他有两个儿子。 
  大儿子叫蓝曦臣,二儿子叫蓝湛。 
  我觉得这俩王子都有病。 
  放着好好的王子不当,去当什么勇者勇士。 
  不,不是达拉崩吧。 
  勇士和勇者有什么区别? 
  当然有啊! 
  一字之差嘛。 
  勇士蓝湛和黑龙公主魏无羡的性♂福生活暂且不提。 
  我们要说的是勇者蓝曦臣。 
  2 
  俗话讲的好 : 
  不会炒菜的厨师不是一个好司机。 
  这句话对我们的勇者同样适用。 
  不是真正勇者的勇者不是一个好王子。 
  没毛病。 
  嗯。 
  于是我们的好勇者蓝曦臣就去四处寻找能成为真正勇者的办法。 
  有一天,他听到有人这样说: 
  “杀掉恶龙就能成为真正的勇者了。” 
  便斗志昂扬的想要去挑战boss恶龙。 
  于是,我们的勇者蓝曦臣出发了。 
  3 
  江澄是一条龙。 
  但他不是恶龙,他可没做过坏事。 
  他是一条漂亮的紫晶龙。 
  他有一个师兄,叫魏无羡。 
  他是一条黑龙。 
  因为看上蓝湛勇士了,所以后来改名为 
  黑龙公主。 
  呕。 
  江澄一般是变作人形的。 
  因为按照龙族的年龄,他才是一个幼崽。 
  人形是少年。 
  起码大了一点。 
  江澄常常这样自我安慰。 
  但是今天突然闯进来一个特他妈帅的蓝人, 
  呸,男人。 
  说要找龙。 
  江澄奇怪的说我就是。 
  可蓝人不信。 
  呸,男人。 
  于是江澄只能变作龙形证明给他看。 
  4 
  蓝曦臣觉得,可爱这个词,他今天是理解到了。 
  那条浑身都是那种晶莹剔透的紫色的小龙。 
  正瞪着一双大大的杏眼。 
  用软软的语调说着有点傲娇的话语 : 
  “你看,我就是龙吧。” 
  于是,我们的好王子,英勇的勇者大人蓝曦臣 , 
  平生第一次失态。 
  他走上去,紧紧的抱住了那条小龙。 
  “你干什么!” 
  江澄不断的挣扎着。 
  “今天有点冷,我帮你暖暖。” 
  “我不冷!” 
  “那你能不能帮我暖暖啊?” 
  “……好吧。” 
  至于斩杀恶龙什么的。 
  这条龙是他的,谁都不能碰。 
  勇者就必须斩杀龙? 
  那这个狗屁勇者他就不当了。 
  蓝曦臣抱着小龙,想。
      你ooc了啊王子大大。 
  6 
  “蓝曦臣,这个真好吃!” 
  江澄嘴里塞满了糕点,含糊不清的说。 
  “好吃就多吃点。” 
  蓝曦臣又端过来一盘放在桌子上,顺便继续温柔的看着江澄。 
  “对了蓝曦臣,你要去哪里啊?” 
  “我啊,我也不知道呢。” 
  “那,你可以带上我吗?” 
  “可以啊。不过你为什么要离开呢?” 
  “你看你怕冷,我怕我不在,没人给你抱着暖身子啊。” 
  江小龙的无心之举像一颗子弹一样打向了蓝勇者的心, 
  还是十环。 
  鼓掌 , 
  啪啪啪。 
  “阿澄我现在就有点冷呢,你能不能帮我暖暖啊?” 
  “嗯?可以啊!” 
  7 
  “啊……啊哈……蓝……蓝曦臣不……不要了!” 
  江澄尽力忍着,却还是不断的发出勾人的呻吟。 
  “不行,不够呢。” 
  蓝曦臣在江澄精致的锁骨上又加上了一个印记。 
  “你……你不是说哈……要我帮你……嗯暖暖吗!” 
  “对啊,帮我暖暖下面。” 
  “你!” 
  “阿澄,我喜欢你。” 
  “……嗯……我也是。” 
  8 
  并不是很久之后。 
  王子呸,勇者蓝曦臣就和他的小龙江澄幸幸福福的在一起了。 
  王国? 
  不还有二王子吗。 
  于是蓝曦臣和江澄也过上了甜甜蜜蜜的小日子。 
  偶尔出去打打怪什么的。 
  过得不要再快活。 
  9 
  蓝曦臣抱着因情事累睡过去的江澄。 
  想起了那句俗语。 
  忽然觉得可以再改改, 
  就叫: 
  不想睡恶龙的勇士不是好王子。

你们知道吗?
发布出去第二天一看才有四个小红心,心都碎了。
结果点击一看。
本日志已删除
???
哦所以你是在耍我?
你大爷
cnm。
白心碎了。

评论(6)
热度(173)

© 你的阿b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