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处繁华一页笺,一笔前缘一缕烟。
一段过往回首逝,纸染墨痕清酒温。



在下墨酒九,字以轩
在下,也姓江。



爱江宗主爱老祖金小公子,爱魔道!


md好多大大要出坑啦好悲伤啊呜呜呜quq

江宗zu不为人知的小习惯

1

没人知道,

大名鼎鼎的世家公子排行第五的三毒圣手的小习惯

对对对!就是那个手毒口毒心也毒的云梦江氏宗主,

哈?听说他很恶毒,故意拆散老祖和含光君?还故意对老祖下狠手??

因为他也喜欢老祖??!

放你xx的狗屁!!!

你个x娘养的傻【哔——】!

真当我们云梦人好欺负啊!

真当我们云梦江氏好欺负啊!!

真当我们云梦江氏的女修好欺负啊!!!

真当我们云梦江氏的宗主好欺负啊!!!!

md智障!!

我们宗主和老祖是闺蜜一样的竹马竹马的关系!都是受!!!

哈??“江澄与狗对愁眠???”

对不起啊请问你是哪里人?

啊?姑苏蓝氏的弟子???

还是嫡系的???

那就好。...

聊天体

带阴阳师玩

ooc,

是属于孤的。

【云梦和姑苏和金陵台和清河】

含光君的夷陵小老祖:师妹师妹!我有一个重要而震撼的消息要告诉你!

晚于夜吟:什么消息

晚于夜吟:比金凌和蓝家的那个天天笑眯眯的小崽子在一起还重要又震撼?

景景仪:天啊!!!

景景仪:卧槽金凌你舅舅已经知道你和思追在一起啦!!!@劳资不是大小姐,@思思追

劳资不是大小姐:。。。舅舅你怎么知道的。。。。

思思追:如果舅舅知道了刚好【笑】舅舅,请允许我与阿凌在一起吧【郑重】

劳资不是大小姐:////////

含光君的夷陵小老祖:。。。竟然被喂了狗粮。。。

晚于夜吟:谁是你舅舅!

晚于夜吟:还有,老...

澄喵曦兔!(一发完结)

魏无羡家里养了只澄喵,
是只小紫喵。
蓝湛家里养了只曦兔,
是只大白兔。
2
因为魏无羡与蓝湛关系比较好,
所以经常带着澄喵去串门。
3
当澄喵第一次去串门去时。
当蓝湛家的曦兔看见澄喵时,愣住了。
于是立刻蹦跳着到厨房里,拿了几条小鱼出来。
小心翼翼的放到澄喵面前。
曦兔说他一见钟情了(x)
啊这只紫色的喵怎么能这么萌这么可爱!
澄喵看见小鱼很高兴但它不说。
这只兔子还挺帅的,兔也挺好的。
这是想法
我没让你给我拿
这是说的
这就是口嫌体正直吧(大雾!)
于是他们俩成为了好盆友(x)
4
发现澄喵和曦兔关系很好后,
魏无羡更是光明正大的带着澄喵天天去。
美名其曰让澄喵和曦兔多交流交流感情。
麻烦你先把目光从蓝湛身上移开好吗?
澄喵已经气得要冲

魔道祖师微小说(逗比,也有……)

“唉唉师妹,你过来看看这句话!真理啊!”

正趴在电脑桌上玩电脑的魏无羡突然扭头冲着向趴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江澄大声嚷嚷。

“滚,老子没时间。”

“那我给你念一下啊~那上写着要珍惜每一个逗比,因为他们都是折过翼的,都有悲伤的一面。”

“师妹,你说是不是这句话特别适合我啊!”

江澄想起魏无羡为他们做的那些事,不由得点了点头。

“还有啊,你和金凌的姻缘不就是我牵的吗,你看,我的贡献多大啊~”

江澄闻言,扶着腰,不声不响的拿出了紫电和仙子。

“卧槽师妹你要干嘛你不能这样啊!!!”

“不是你说我和金凌的姻缘是你牵的吗?也就是说我和金凌变成给都他妈是因为你,!所以老子怎么不能这样?!!!”...

魔道祖师微小说(反攻之下药计)

“你说什么?”江澄眯着眼看向魏无羡。
“师妹啊,我是认真的!”虽是这样说,但魏无羡仍笑嘻嘻的。
“那好,带上你的馊主意滚出我的房间,老子忙着呢!”
“舅舅试一下吧!万一能行呢?”
“你也给我滚!万一不行呢!”

你问是什么事情?
就是魏无羡在一天早晨深切的体会到了在下面的痛苦,所以要反攻。
于是早饭以后他想好了反攻之下药计划。
然后说通了金凌。
正不死心的拉着金凌去试着说通江澄呢。

碰!
魏无羡揉了揉被踹的屁股,又乐呵呵的和金凌去温情那拿那种让人“软绵绵”的药了。

回家以后,蓝氏三攻还未回来。
于是他们就把药下在江澄刚做好的辣菜里了,这期间,魏无羡“不经意”
的把(他认为)蓝曦臣的辣菜也下了药。
下完药,刚好他们...

(曦澄)树和人,傻傻分不清楚。

人类曦x树妖澄

  1

      天空一如既往的澄净,草地一如既往的碧绿,继续给这喧噪繁华的红尘世间渲染唯一的纯洁圣地。

      蓝曦臣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这里,他在恢复意识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环境。

       除了天,世界仿佛都是碧绿的。

       「你是谁?」

      ...

魔道祖师人物菌饲养指南1

1
魏婴菌

字无羡

首先,想要饲养魏婴菌的朋友们要了解他的生活习性和禁忌方面哦。

魏婴菌,通体为纯黑色,带着鲜红色的发带。菌体比较高,也比较
瘦。千万不可食用!千万不可食用!千万不可食用!

你执意要吃的话,

万一你吃了成熟期的夷陵老祖菌死掉也不能赖我啊(摊手)

注意

本菌携带一个笛子和一把佩剑,为陈情和随便。所以不要在看到他练剑或吹笛子的时候疑惑了。

种植的开始,无伴生菌。如果想让魏婴菌成长的更快,请种植江枫眠菌,虞夫人菌,江澄菌,厌离菌,蓝湛菌,温宁菌等,会成熟的更快哦(´-ω-`)

禁忌

请勿在成长期种植温晁菌,在完全期种植薛洋菌等,否则会被魏婴菌联江澄菌,蓝湛...

云深五六事

一坛天子笑引发的血案2

过了一会儿,蓝湛醒了。

他目光清明,脸色微红,完全看不出有喝醉的的样子。

可他确实喝醉了不是吗,呵呵呵。

蓝湛见身边的魏婴不见了,面无表情的穿戴整齐,出门去找了。

墨酒九我表示,魏无羡是告诉过蓝湛童鞋的,然而,他醉了。

#实力坑队友也坑自己的夷陵老祖233#

蓝湛出了门,刚好遇见同样目光清明,脸色微红的蓝曦臣。

呵呵。

我是不会告诉你他也喝醉了的。

为什么喝醉了?

因为他和江澄比喝酒,谁先醉就答应谁一个要求。

这还是江澄提出来的。

别误会,魏无羡没告诉他蓝家人一喝酒就醉。

真的,呵呵。

这边商量好的蓝氏双璧正打算愉快的去找自己亲亲(呵呵)夫...

云深二三事1


一坛天子笑引发的血案1

今天,是个空气明朗,艳阳高照的好日子。

所以,魏无羡笑嘻嘻的抱着几坛天子笑回想回娘家(!?)看看江澄。

但是他,忘了一件大事。

他喝了一坛天子笑,还剩下一杯。

他把天子笑倒进蓝湛的杯子里了。

他走时,把蓝湛的杯子放倒他跟前。

就走了。

现在,蓝湛喝了天子笑,正睡中。

写遗书吧。

呵呵。

不是我不想更完,是时间有限啊亲们(●✿∀✿●),所以原谅我吧。

魔道祖师微小说(饺子)

没和蓝家三攻在一起的时候,

魏无羡他们都是吃的特别辛辣的饺子。

后来在一起的时候,就不吃了。

本来魏无羡是想和江澄他们一起逗弄蓝家三攻的。

不过他们谁都不愿意。

为什么?

因为,第一次他们一起逗弄蓝家三攻的时候,吃完了刚好是晚上。

呵呵哒。

一个星期没下床。

至于魏无羡,

你觉得他会长记性吗?

所以,他又去作死的搁辣馅去了。

当然,实力坑队友的他一定会坑队友的。

晚上,吃饺子了。

吃到辣馅的蓝家三攻默默的低下头,然后把魏无羡他们公主抱回房间了。

“喂蓝曦臣你干嘛!”“解辣啊~”

“蓝湛含光君蓝二哥哥~我错了你就放了我吧~”“不行,解辣。”

“蓝愿你快把我放下来...

1 / 2

© 墨酒染江 | Powered by LOFTER